HEALER

主写光夜
欢迎点梗和提意见!
仅b站(Healer齐夫人)和老福特发文,🈲转载噢

穿越光夜后只想攻略女主和男配

陆沉car

OOC致歉

是镜像翻转 夹的太厉害啦!预告都给我删的只剩前情提要了……………昨天晚上一直夹

现在正文链接都不给我放了……😭我放评论区你们看看看得到吗

再不行就微博搜:来一口可口可鸭

完整前情见09 

【前情提要】

       你用手一遍遍的描摹着陆沉的脸庞,想把他刻到记忆深处。你觉得你应该是昏了头,不然怎么会对着陆沉的嘴亲了下去。

       “小姑娘……”陆沉的声音有些沙哑,呼吸也有些急促,你看懂了他眼神里的波动,低头对着他的喉结轻轻的咬了一下“陆沉,你也是我永不枯萎的欲望,是我最深的堕落与沉迷”

       陆沉将你推开了一点“小姑娘,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嗯,我知道的,我说了的我要你,陆——呜”

      陆沉从刚开始小心翼翼的亲吻逐渐变得有些失去控制“别,在这里,容易脏”

     “没关系,从现在开始,小姑娘可以放心交给我”   

评论(19)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