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主写光夜
欢迎点梗和提意见!
仅b站(Healer齐夫人)和老福特发文,🈲转载噢

穿越光夜之后我只想攻略女主和男配


⚠️⚠️⚠️开头依然和女主贴贴!

有kiss 没有do!也不能那么勤快

4800+我感觉写的越来越长了…

这周会有这几篇的男主视角,先不放彩蛋里了


预警和作者的叭叭

穿越向(非女主)

伪攻略女主 有追妻情节

撞梗算我滴/OOC预警

无聊产物 写得一般 慎入 感谢捧场

【】关于这个框框里的,是时间地点切换或你的心里活动噢

11 

萧逸前期剧情 


      

                                             12

     大秀顺利结束后,你就带着设计师小姐回到了你住的公寓。进门后,你让她随便找个地方坐下,随后去厨房拿装有槐花蜜的罐子舀了两杯。


   “给,尝尝?”


   “谢谢!很好喝”


   “言之,陆霆给你发的邀请函我看一下可以吗?”


   “好的”


   【邀请函上的内容除了时间都和剧情里看到的一模一样,但是这周日晚……周日?周日我还要干嘛来着?哦~萧逸啊,我怎么把萧逸周日的比赛忘了,好像还得给他答疑来着,哎这一天天的,真是忙死我了】


    “思慕……”


    “怎么了吗?”你发现从刚才开始设计师小姐好像就有什么话想说


   “嗯,陆氏私人宴会虽然会邀请一些设计师,但都是国内知名度相当高的,我在想这么大的馅饼真的能落到我头上?”


   【馅饼?陷阱还差不多吧】“但你不是想去吗,那就去吧,不要有什么太过担心的,我在呢”


    “谢谢,你也收到邀请了嘛?”


    “额,差不多吧,反正你有机会看到我哈哈哈。说到周日我想起来,周日上午有一场萧逸的比赛,你会去看吗”你有点期待她的反应,想看看她对萧逸的感情到底处在一个什么状态。


    “赛车比赛?可是我不太看赛车。思慕你喜欢看赛车吗?”


    【???重点居然是赛车吗,重点不是萧逸吗?你这给我整不会了】“不是,额就是……萧逸啊,我以为你会喜欢萧逸的”


   “萧逸?谁啊?哦~有点印象,可我除了比赛那天在天台上把他当成了小偷之后,就没有接触过他了呀,我和他都不熟悉啊”


   “嗯?这样吗……那好吧,可能是我记错了,看电影吗?你挑吧”


    “好啊”设计师小姐挑了一部最近新上映的恐怖片,挨着你坐下了。尽管电影开场就很精彩,你却没有什么心思放在电影身上了。


    【不熟?怎么会不熟?剧情里天台相遇,然后好像是博物馆?接着追实验品,又坐上了他的车按理来说,接下来萧逸都要和她一起坠海了还不………等一下,好像除了天台相遇,其他事情都被我干掉了!!难怪啊,那她是不是连自己有天赋都不知道啊,这个小可怜,给她科普一下?反正早晚都会知道的】


    “言之”


    “怎么啦”


    “你知道天赋吗”


    “天赋?什么天赋啊”


    “就是,我讲的东西可能有点跳出常人的认知,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这很重要,对你周日去宴会也很有帮助”


     设计师小姐严肃的点了点头


   “这个世界分为神,人,灵族和血族甚至可能有更多其他种族,但现在以这四个种族为主。血族呢可以理解为吸血鬼,灵族就当动植物成精了吧。我说的天赋呢,就是一种特殊能力,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同,但血族有一个普遍的能力就是创造幻境,而且他们使用天赋时瞳孔会变红,而你要找出破绽打破幻境,有点点像玄幻小说的法阵找阵眼,大概差不多吧”


      你看着设计师小姐一脸懵的状态,叹了口气又说“我和你说呢,有两个原因。第一呢,陆霆是血族,所以你去赴宴就可能会捅一窝血族,然后你就好像那个自助餐,你懂吧。第二呢,是因为你也有天赋,你回忆一下最近有没有接触到什么东西或人之后,忽然感觉到一些不属于自己的情绪,嗯?”


       设计师小姐把自己的手搭在你的手上,她闭上眼感受了一会儿说“那你呢,你一直都在纠结吗?其实你说的我都能猜到啦,我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开始还以为是工作太累的关系,神经出问题了。后来在突然坏掉的电梯里,我看到了瞳孔在一瞬间变成红色的陆总,我想,可能这个世界和我的认知有些不一样。”


      “我真的好开心你能和我分享这些呀,可我的感知能力不止一次告诉我你的内心和外表表现出来的情感不一样,上次在分配导师的时候,你牵住了我的手,笑着恭喜我,让我好好加油可我明明感受到了强烈的羡慕情感,还有更多的不满,你当时状态很不对劲,我真的好担心你”


     “我从来没有对别人特意使用过感知能力,我觉得这也算是别人隐私的一部分吧,可我真的很想多参与一点你的生活”


       设计师小姐这番话给你整蒙了,你都没注意到那天自己的情感是这样的吗,也是原本是你的专属狐狸现在变成了别人的导师,怎么可能不羡慕;你不满在为什么陆沉会擅自安排好你的事情,他把你调去做贴身秘书,圈养在身边,却不让你做任何事情,还让周严盯着你的动向,这种看似保护你的“控制欲”令你感到厌恶。


      你从来不是什么好心肠的小白兔,你不需要别人来圈养你,你以为自己讲的很清楚了,但陆沉好像没把那天的谈话听进去多少。


      说来也可笑,还以为自己演的多好,也想过露出破绽,只是没想到是设计师小姐先发现的。


    “你真的没事吗?思慕………可以和我说说吗?”设计师小姐一脸担忧的看着你“啊,你不说也可以的,我能陪着你就好啦”


     【!!有分寸感的小天使啊!】“那…你想先听什么呢?”


      那天晚上,好像是你第一次一口气把藏在心里的事情吐了出来,系统只有在生命危险或者有什么大事的时候跑过来看看你,其他时间跟本就不知道去哪儿了,一个人的房子一个陌生的世界,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真的是憋死你了。


    你把游戏和现实生活编成了一个故事讲给了设计师小姐听,她没有评价也没有打断你,只是在边上陪着你,这样就很好,这样,就够了。

   

【周日 早上七点】

      你被自己定的闹钟成功叫醒了

      

      叮咚——响起一阵门铃“哎哟我去,谁啊,一大早上的"你往门口走去,透过猫眼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萧逸


      ”萧逸?你咋来了?“

 

      “来接你去赛场”


     “现在?你确定?你不是第二场比赛吗?现在才七点要到中午呢还有四个多小时哎,大哥你有点太早了吧”


     “是啊,不过你还欠我好多问题呢,某人不会想耍赖吧,好吧,其实本身我是想中午比赛完,下午带你逛一圈车队,晚上和你吃饭的时候再聊的,可惜了,今晚临时有事,只能白天找你了,所以这位小姐,现在可以放我进去了吗?“


     “……行,进来吧,不好意思家里条件拮据,只有白开水”


    ”没关系,你家看起来还挺简洁的“


   “那肯定啊,姐有洁癖,而且从来不留没用的东西在家里。你给我十分钟整理一下“说完你就去卫生间简单洗漱了一下顺便换了套衣服。


     “哟,十分钟不到,速度挺快的啊”萧逸看见你这么快就出来了,调侃道


    “是啊,时间就是金钱很宝贵的,我差不多清醒了,你想问什么就问吧?”


    “不急,那个,我上来的时候猜到了你可能还在睡觉,给你带了一份楼下的餐点,,你要不要先吃?”


       【哎哟,会脸红还打直球的逸宝】“好呀,你吃了吗?没吃一起?”


     “行儿”


看你吃的差不多了萧逸才开口问道“普通人看不到我的火焰,你到底是谁?和陆沉合作?你是血族那边的人?”


    “普通人?我从一开始就做不了普通人了,我说我可以看见一些我想看见的人的过去和未来你信不信?至于我是哪儿边的人?我不属于谁,我一直是自由的,我有我想做的事情,也有我想要得到的人“


     “看见一个人的过去和未来?那是你的天赋?”


     “嗯……怎么不算呢?”


     “那你也能看见我的未来?是什么?”


    你看着萧逸摇了摇头 ”萧逸,知道未来很重要吗?如果你知道了定局,你就要放弃你现在的调查了吗,带有双盘蛇图腾的男人,日蚀计划,育达书院这些事情你都可以放下了?萧逸,我知道的事情远比你多,但不代表我会告诉你,有些事情你早晚会知道的“【开玩笑,我也想看你未来,虽然希望你有happy ending 但毕竟官方没写完,我怎么知道你的结局】

     

     “姑且信你,那天你和陆沉走之后聊了什么?”


     “没什么大事,他问了和你差不多的事情,估计每个和这个有关的人想知道的也就那些了吧”


      “嗯~好,那就这样了”


       “哎?我还以为你会接着问下去”


       “不用,知道这些就够了。那准备走了?”


       “嗯,好”



【赛场】

    

      萧逸带着你来到了休息室,车队的其他人正聚在一起打牌


      “萧哥,这位是?”


      “我知道,我知道,这位是万甄B组设计师陈思慕,我们这次的赛车服就是思慕小姐姐设计的,但是,我觉得她可能快成为我们的——哎呦”其中一个人积极介绍着你,你看着他有些眼熟,好像是上次的工作人员?只不过还没说完就被萧逸打断了


        “别理他,他是蒲宁,喜欢八卦”萧逸向你一一介绍车队的成员


      “你们好”【这是蒲宁啊,也没个立绘,那天引路也没说话,还以为是工作人员呢 尴尬了】


      “那行,你们帮我照顾一下她,我去做准备”


      萧逸离开后,一群人就围了上来向你做打听情况,你和他们很快就混成了一片。


      “小嫂……小姐姐,我带你家属区咳咳,你的专属VIP区吧”


      不出所料,萧逸这一次比赛又是冠军,不过围观的人和记者确实很多,你原路返回到休息室,准备单独恭喜一下他。


    “思慕?”

   

    “萧逸?你怎么?”


    “嘘,跟我来”


     萧逸带着你抄小路回到了休息室,进门后,他反锁了门,扬手将身上的队服脱了下来,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顿了一下,侧过头瞥了你一眼

   “?看我干嘛?继续啊,身材挺好的”


    “你,你不……回避一下?”你看着脸红的萧逸起了捉弄他的心思,一步步向他走去


    “回避?萧逸,是你把我带到休息室反锁了门,还在我面前脱了衣服,你看,你这么热情的邀请,我又为什么要,回避呢?”【现在不看更待何时!!!激动啊!!!】


     “咳,我,去洗澡,你等我一会儿”萧逸快速起身和你拉开距离,关上了浴室门


    【切,不经逗的小狼狗,102真不错啊!!!可惜机会难得,前面是不是应该假摔一下?可惜没准能近距离感受到】


      你本以为萧逸洗澡很快,结果快过去一个小时了,萧逸还没有出来,你有些担心他会不会晕在里面,就去浴室门口打探了一番


     “萧逸?你还好吗?”


     “萧逸?”你见萧逸没反应又敲了敲门,要是再不说话,你握了一下把手发现居然没锁门?!


     “……先别进来!我没事,不要担心,我很快就出来”


      听到萧逸的声音你总算放下心来“没事的,我只是怕你昏过去,不急”


      又过了一刻钟左右,萧逸打开浴室门走了出来,穿着一身新衣,只是萧逸的脸怎么感觉比之前更红了?


     “你真没事吗?我怎么感觉,你脸好红呢?”


      “……真没事,担心我?”萧逸的声音比前面沙哑了许多,你又有点担心,你拿起他手里抓着的毛巾“我帮你擦头发?”


      “好啊”萧逸用双手环住你的腰,然后一用力,你就投入了萧逸的怀抱,你感受着属于萧逸的黑雪松气息


     “萧逸……放开我,嘶,不行!”你感觉到萧逸在亲你的后颈,要是留下痕迹就很麻烦了,你用力想挣开萧逸的怀抱,奈何他的力气太大了,力量的悬殊让你有些动弹不得,但萧逸也没有继续亲你,只是扶你起来,让你坐在他怀里


      “我以为你饿了”


      “……”拒绝不了大型犬是你的一个弱点,狼也是吧,你从休息室边上的盒子里拿了一颗柠檬糖吃了下去,然后对准萧逸的嘴亲下去,将那颗糖渡了过去


         “甜吗?”


        “甜啊,但没你甜”


        等你帮萧逸吹好头发已经是下午四点了,距离宴会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你得赶紧回家换套衣服。


        “萧逸,时间不早了,晚上我还有事,先走了。”


          “行儿,我送你”


          萧逸将你送到家后,就转身离开了,你上楼看到门口有个快递,上面是陆沉送来的礼服,打开手机一看果然有一条未接来电,你赶忙拨了回去


         “陆沉?不好意思,刚刚都没看手机,衣服我收到了,谢谢”


       “没关系,小姑娘先准备一下,一会儿我来接你”


         “好的,挂了”


         陆沉送来的是一件酒红色礼服,和他很搭,只是箱子里还有一个面具,你不记得当时剧情有写还要戴面具啊,但既然给了那就戴着吧


        半小时后,陆沉已经到了你家门口,你和他一起前往陆氏古堡,只不过下车迎接你的不止有陆沉的叔叔,几位血族高层,还有查理苏的父亲查兆澎,你不会认错的,这种不容小觑的疯批危险气息是只有他才会给你的感觉。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