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主写光夜
欢迎点梗和提意见!
仅b站(Healer齐夫人)和老福特发文,🈲转载噢

穿越光夜之后我只想攻略女主和男配



⚠️⚠️⚠️非常感谢各位点进来,但请不要在我这里刷粮票!!!虽然看到会删但还是不要刷!!!谢谢!!有专门刷粮票的地方!!!


前几章各位男主视角

使用顺序:周严 齐司礼 萧逸

陆沉在下一章宴会的彩蛋里

OOC预警

无聊产物 写得一般 慎入 感谢捧场

视角涉及到的篇章:05 (周严)

                                    11 (齐司礼)

                                    12 (萧逸)


周严


       老板近期又给我增加了新的任务,主要是去试探一个人。只是我的幻境失败了,她并不害怕,反应力也很强,可以主动打破幻境,似乎也知道血族的一些事情,这些都记下来,等会儿一起汇报给老板。


     小姐在电梯变得比较平稳之后,走过来了。!!!离的好近,小姐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她调笑着问我为什么不推开自己,是不是陆总的命令。

     

       其实小姐仅猜对了一半,老板确实让我顺着小姐的意愿来,大概是为了往后的合作。而另一半的原因是来自小姐靠近时,我自己的私心。

     

        小姐十分笃定老板会亲自找她,事实如此,甚至比我预定的时间更早。老板让我处理好实验品后,立马回老宅把前几天拍下的画放到书房去。我开始不明白出了什么事会让老板显得比平时着急,直到看见老板带着小姐出现在老宅门口。


      老板让我先带小姐过去,自己去处理事情。可是今晚并没有什么行程,但老板不喜欢别人过问他的事情,我只要执行他的命令就可以了。


       小姐一路上都在和我找话题聊天,但我知道小姐对老板的意义有些不一样,我不能逾矩。


      “哎呦”小姐捂着脚靠在墙边,好像是高跟鞋有些磨脚,我记得前面拐角处的卧室有棉鞋,如果是因为伤口才和小姐接触应该是可以被允许的吧。


       在卧室里,小姐让我改口直接喊名字,思慕,朝思暮想的思慕,很好听的名字。可我不是陆总,而且如果让陆总听到了……“没关系的,陆总现在不在这里,只是个名字而已,思慕小姐也可以”小姐退一步开口了,她和陆总的直接命令不同,她好像能轻易抓住人心,她的声音像是罂粟,将我拖入欲望的深渊,直面内心最深处的自己。


       “……思,思慕小姐”小姐刚开始听到这个称呼很开心,但很快又将我推出了她的世界里,不熟悉吗?但总觉得是我单方面的不够了解小姐,在我和小姐的关系里,小姐好像永远是上位者,掌握着我们之间的距离

       

       把小姐送到书房后,我就离开了房间,但出门就在走廊上遇到了老板“周严,注意你的分寸”老板应该是知道了刚才的事情。“是,我会注意的”小姐和老板才是一路人,而我只能站在他们的身后注视着。


      那天之后再遇到小姐,已经是小姐被宣布成为秘书的时候。老板让小姐做了秘书,实质是为了将她圈在身边保护她,可小姐好像并不喜欢这个决定,小姐对老板说话的态度都敷衍了许多。但陆总没有在意,和平常的态度没什么变化,或许小姐在他心里还没有那么重要?


      在这不久之后,陆总又派了一个任务给我”这周陆氏家宴,保护好她。““是,老板”




齐司礼


      在导师分配的前两天,Mya带着设计品和名单去了齐司礼的办公室。


      “齐总监,您过目一下,在有意向的学生在后面打勾就可以了”


      “嗯”齐司礼翻动着名单,只找到了设计师小姐,却没看见你的名字“所有人都在这里?”


       “都在这里了,B组的陈思慕被陆总调走去秘书部了,挺好的一个设计师,可惜了”


        ”嗯,我知道了,她之前的作品呢?”


        “这边只有一份”齐司礼结果Mya递过去的设计稿,看了一会儿评论道“普普通通”


       再次遇到你就是你和设计师小姐傻站在门口,齐司礼让设计师小姐先进去,他想问问你怎么转去秘书部了,虽然他知道是陆沉的安排,却不清楚他的意思,齐司礼不太希望你被卷入血族的纷争中,他把这种情感归为上司对普通人类下属的关怀。


      可惜女孩儿对于这个问题只是随便搪塞了过去,还问他愿不愿意看自己的设计稿“随便你”狐狸有点开心,至少也不是她本人放弃了设计,而且不讨厌自己。但随后女孩说了一些奇怪的话,让他注意中午的午餐。


      齐司礼原以为你只是为了转移话题而已,但当他看到来送盒饭的是设计师小姐后,他猜到你为什么会这么说了,设计师小姐撞到了前台的小姐才会来代替送饭,导致拿错了盒饭,但这种事你怎么会知道。他现在能够猜到为什么陆沉会把你留在身边了。


     齐司礼本想在大秀前再去确认一遍流程,结果就在半路上听说了你帮设计师小姐英勇解围,为了齐总监怼B组组长这些流言,本来你转去做陆总贴身秘书,就有人在背后嚼舌根,现在你再闹这么一出,真是不让人省心,狐狸这么想着。


      大秀期间,齐司礼终于在后台逮住了你,但你没有表现出什么别的情感,丝毫不在意那些流言蜚语还扯到了齐司礼身上,反教育了他一顿,对于你的特殊能力你也只是半真半假的话混过去了。

      

      整场谈话下来,油嘴滑舌是齐司礼对你的评价。但也不是没有让他记住的两件事,第一件事是你让他停药的事,第二件事是你在离开他后对他转身用口型说了一句话“小狐狸,不要相信神明的存在”



萧逸


     萧逸接到了工会发来的一个任务:要绑架一个人,这人他认得的,是那个天台上的把他当贼的女孩,还想还和你是同事,有点兴趣了。萧逸通过工会的人得知这次也是唯一一次主办人陆霆的侄子陆沉会携女伴参加宴会。


     萧逸想起那天你被陆沉带走的情景,直觉告诉他那个女伴很可能就是你,他决定晚上去探个究竟,只是这样的话和你的谈话就需要提早到早晨。


      萧逸看了看时间,在你家楼下徘徊了一会儿,看到你把窗帘拉开了,就买了份早点上楼敲了你家的门,只可惜刚睡醒的小猫多少带点脾气,你看着萧逸早上七点就堵在你家门口,对他没啥好气,萧逸向你花了点时间解释才被你放进门。


      你确实没有对萧逸有什么大的隐瞒,除了有些事情,萧逸得到他想要的答复后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令萧逸感到惊讶的是你在休息室的反应。


      比赛结束后,萧逸带你去了休息室,萧逸不喜欢身上一身汗黏糊糊的感觉,进了休息室就直接拖了上衣的队服,但他忽然想起来你还在场,他以为你会转过身去,没想到你还是只小色猫,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看,这一盯反而把萧逸看害羞了。


     直到你走向萧逸,俯身贴近萧逸,手顺着他的腹肌一路向上摸过去,他才反应过来。你身上套的衣服是一件低领短衫,但由于你贴在萧逸身上他一低头就隐约能看见胸前的一小片春光。

    

     不妙啊萧逸这么想着,推开了你,让你在外面等他一会儿他去冲澡。浴室内,萧逸打开了冷水,任凭冷水冲洗过自己的身躯,但体内的燥热并没有很顺利的消下去。萧逸受挫的将手覆上了燥热的来源,不知道过了多久,萧逸听见你在外面喊他“别开门,再给我一点时间”


      等到萧逸出来,你跑过去询问他有没有事,萧逸向你担保自己真的没事,但眼神一直没敢在你身上多停留直到你提出帮萧逸擦头发。


      萧逸决定放任自己一回,他把你拉入怀中,在你脖子后面亲了两下,但被你推开了,萧逸有些委屈的看着你,但没想这招还挺好用的,你剥开了他放在边上的柠檬糖塞进嘴里喂给了萧逸。


      再然后萧逸送你回家后,没有直接去宴会,而是在你家楼下多停留了了一会儿,果然看见了你穿着红色的礼服上了陆沉的车。那么现在,他可以去抓人了。

评论(9)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